嬤嬤覓呀對食品安全的承諾

嬤嬤覓呀,「覓呀」的台語意指東西、物品;國語的「覓」有尋覓的意思,這也是成立嬤嬤覓呀品牌的初衷「依循著嬤嬤呵護家人的心,致力於生產吃的安心的食品」。

也因此嬤嬤覓呀所有系列產品的製造過程依循歐盟 Clean Lable的安全、健康精神製造,訴求全品項“無食品添加物以及用食材當調味料”,並嚴選食材及使用環保包裝。

就如用心料理的美食是沒有捷徑的,像是媽媽的私房菜裡沒有複雜調味和過度烹煮,只有本真忠實的心與保留食材本有的風味和營養。

 

Clean Label  潔淨標示

Clean Label (潔淨標示) 是2011年源自於英國的一項飲食革命, 由零售通路商發起在食品中避免使用人工化學合成的添加物。

2015年底起,歐盟國家開始推廣,成為食品產業發展的重點趨勢。

 

 

要符合Clean Label潔淨標示很簡單嗎? 

其實,少加比多加還要難!

  • 無添加化學成分、香料、色素的狀況下,食品業者必須使用更好的原料、更高的衛生標準來維持食品的品質和風味。除了成本增加以外,更需要先進的製程管控能力。

  • 嬤嬤覓呀本著讓家人安心享用的理念,從產品研發的一開始便依循歐盟Clean Label潔淨標示的要求,以簡單的烹調方式調和優質的天然食材。口味提升,食安也加分。

 

 


 

 

SGS與Intertek檢驗

此外、嬤嬤覓呀的產品亦通過SGS以及Intertek檢驗報告,來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,嬤嬤覓呀全系列商品,讓全家人吃的開心,吃的安心。

 

 

 

更多詳細檢測內容 >